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同国内外“阿尔卑斯”城市签署MOU
创建日期
2011.08.11
点击数
54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蔚山市2日报道,计划促进与使用“阿尔卑斯(ALPS)”品牌的国内外3座城市实施山岳旅游交流合作。

    市计划截至明年,同被称为日本被阿尔卑斯的富山县、阿尔卑斯鼻祖—瑞士因特拉肯、江原道平昌等各签署“山岳旅游交流合作MOU”,然后推进四者间的协定。

    市预备首先在本月8日拜访富山县的行政副县长,商议通过《可持续的山岳旅游开发与相互发展的共同协议文》。

    通过上述协议文,双方城市决定共同努力保护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以及搞活旅游产业。同时,为提高共同品牌“阿尔卑斯”的竞争力,决定加强宣传,交换各种山岳旅游项目和对基础设施的认识。

    此外,市还打算推进在今年9月同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平昌郡、明年同瑞士因特拉肯各签署MOU 另外,还有着2013年签署四者间的共同协定,并以山岳旅游为背景,务实《相互发展宣言》。

    岭南阿尔卑斯是由位于蔚山、密阳、梁山、庆州、清道行政区域的海拔在1,000米以上的高献山、加智山、天皇山、载药山、肝月山、神佛山、灵鹫山等组成,自然环境美丽,并有着各种稀有动物。

    市为把这里打造成国内山岳1号旅游区,树立了完美的综合计划,即预备截至2019年投资5,360亿韩元,推进设置缆车、紫芒路、周边小路等。

    蔚山市相关人士表示,从富山县开始,逐步同另外三座城市各签署MOU,然后促成四者间的共同协定。如上述构想能按计划进行,不仅能宣传蔚山岭南阿尔卑斯,而且还能提高其旅游文化城市的地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