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海运港湾商务中心下月7日竣工
创建日期
2012.01.13
点击数
58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蔚山港湾公社9日报道,在蔚山市南区梅岩洞建设海运港湾商务中心于下月7日竣工,据此蔚山港湾公社将搬入新大楼。

    蔚山港湾公社计划在竣工之前,即到本月末把港湾公社的办公室和目前位于新亭洞的海运港湾商务中心都搬迁到上述新大楼。

    海运港湾商务中心是蔚山港湾公社从2010年5月起投资290亿韩元建设的,具备地上12层、地下2层、总体面积13,000平方米的规模。

    蔚山港湾公社预备12层中2~4层、8~11层使用于办公室。

    另外,5~7层出租给海运港湾相关团体和企业。 出租层已决定提供给韩国曳船业协同组合蔚山分部、船商、液体货物装卸专门企业和货物运输企业等。

    蔚山港湾公社决定在中心1层设置蔚山港宣传馆,介绍蔚山港现况、历史、蔚山港模型展示、原油卸货过程等。

    最高层设立展望台,可以把蔚山港全景尽收眼底。

    蔚山港湾公社科长金胜烈(音译)表示,目前大楼位于道的中心,同港湾相关团体和企业离得很远。因此,决定搬迁到靠近港湾团体和企业的梅岩洞,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