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2020年产业结构多样化
创建日期
2012.03.12
点击数
61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市12日树立了含有“产业结构多样化”等内容的《2020年产业经济展望》 它把“世界开放型融合产业城市—蔚山”视为前景;把“进入世界七大产业城市”作为目标。

    计划把目前的产业机构四大战略(汽车、造船、精密化学、环境)多样化,即推进四大主力产业、四大新增长产业、两大融综合产业等。

    另外,预备提高主力产业—汽车、造船海洋、化学、电子产业等的附加价值,同时积极发展新增长动力产业—原电、环境、能源、新材料、生物产业。

    另外,各发展信息技术融综合和纳米技术融综合产业。 总投资费9,033亿韩元。

    据调查,会发生42,258亿韩元的波及效益、16,371亿韩元的附加价值效益、5,473亿韩元的所得效益、110,853个新岗位创出效益。

    市计划对于蔚山科技院树立的上述展望,收集意见,进行核实,然后制定详细计划,并积极推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