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同时动工建设三条国家产业园区的进出道路
创建日期
2012.03.23
点击数
60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市计划开设三条国家产业园区的进出道路,费用将全部出自国家预算。

    据市8日报道,今年同时开设与蔚山、温山国家产业园区相连接的北区汽车谷第2工业区、亭子~国道31号线的道路、温山化学园区的进出道路,并于2015年末完工。

    投资953亿韩元,扩建从庆北庆州或蔚山北区出发,经过孝门工业园区、现代汽车,连接汽车谷第2工业区的北区松亭~农所的4km长公路,宽幅增至30m(往返6车道)。

    投资322亿韩元,建设从庆州或北区出发,连接现代重工业方向的亭子~国道31号线区间的公路,长1.5km,幅宽10m(往返2车道)。

    另外,计划投资240亿韩元,建设温山化学园区的进出道路,即蔚州郡温山邑德新迂回道路,长1.3km,宽幅20m(往返4车道)。

    对于上述这三条公路,市在去年已经说服政府,确保了预算,如完工,从市区外围进入国家产业园区就会方便很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