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正式推进“主力产业、软件融合”
创建日期
2012.05.10
点击数
56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市计划正式推进主力产业和软件(SW)产业的融合。

    据蔚山市3日报道,结合主力产业和软件,推进各种项目,以发展较弱的软件领域。

    从具体项目来看,构成汽车产业供应网的随时质量监控体系、开发船舶雷达系统、开发造船IT领域新技术。

    汽车产业供应网随时质量监控体系构成项目,计划从本月起至明年12月投入167,000多万韩元的国家与市政预算,建立从汽车配件企业到成车组装企业随时可对质量进行监控的体系。

    通过上述项目,成车组装企业和配件企业可在任何时候连接管理工程数据,如能构成以配件库存为主的供应网的质量管理系统,会大幅度降低配件的次品率。

    船舶雷达系统的开发项目是指自己开发这段期间主要依靠进口的近、远距离雷达系统,并实现商用化,该项目已从2010年7月开始,预备于明年4月完工。

    上述项目由蔚山市、釜山市、现代重工业、大学、研究机关等产学研官14家机关参与,共耗资1,106,000多万韩元。

    另外,造船IT领域新技术开发是大企业和中小IT企业为共同开发造船产业所必要的IT融合技术的事业。

    主管上述项目的现代重工业于上月30日成立了“造船IT融合革新中心”。

    现代重工业还计划同大宇造船海洋、韩国造船协会、船级协会、蔚山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等一起组成财团,截至2014年3月着手开发船舶安全运航系统、船舶干燥应用技术等新一代船舶技术和高附加价值服务。

    蔚山市经济通商室长李基元表示,这些项目都属于知识经济部的地方软件融合事业。如能完成,地方主力产业和软件技术将被融合,能开拓新市场并创出更多的附加价值。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5.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