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必须奠定东北亚石油中心的金融基础
创建日期
2012.05.16
点击数
60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如要发展金融产业,必须构建东北亚石油中心的金融基础设施。”

    蔚山发展研究院15日在蔚山市厅举行的“蔚山金融产业发展方案”的研究并中间报告会上提出了“建设东北亚石油中心相关金融基础设施”、“奠定金融产业的发展基础”、“加强地方贴近型特色金融”等三大促进战略。

    据透露,为建设石油中心的基础设施,还提出了设立国际金融机场中心、引进石油交易所、设立石油场外派生商品的清算所、构成结合学界/金融界/海外期货市场的网络等细分必要课题。

    另外,为奠定金融产业发展基础,提出了制定《金融产业发展条例》、成立金融产业发展中心和金融经济教育中心等支援专业组织、常设金融产业发展协会并加强其功能、设立地方特色金融机关等。

    同时,指出需要加强能源/电子产业等新增长动力产业的金融支援、扩大对中小企业和小工商业人士的金融支援、组建大中小企业同步发展的基金、培养符合地方实情的金融人才等,以加强地方贴近型特色金融。

    蔚山市和蔚山发展研究院预备持续发掘实践课题,收集听取居民意见,然后在今年7月左右制定最终发展计划。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5.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