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大学、现代重工业吸引沙特阿拉伯留学生
创建日期
2012.07.09
点击数
65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沙特阿拉伯文化院、蔚山大学和现代重工业签订MOU

    据蔚山大学8日报道,同现代重工业一起准备了现场教育和现场实习项目,并吸引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的留学生。

    为此,蔚山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同驻韩沙特阿拉伯文化院院长、现代重工业技术教育院院长签订了三者业务协议(MOU)。

    通过上述协议,蔚山大学、现代重工业将向沙特阿拉伯派遣的奖学金留学生提供现场教育和实习的机会,同时沙特阿拉伯政府每年2月首先向蔚山大学派送自国KASP奖学金留学生。

    另外,蔚山大学还决定开设相关学科,以及在汽车船舶学院和产业学院设置针对这些沙特阿拉伯留学生的教育项目。

    现代重工业为向他们提供实习的机会,决定在技术教育院开设机械工学和电力工学领域的“技术轨道(Technical Track)”。

    现代重工业还计划投入就业项目,即沙特阿拉伯的留学生通过在技术教育院的现场实习课程后,可获得在毕业后就职现代重工业中东地区法人的机会。

    沙特阿拉伯政府每年向全世界派送8,000名政府出资的奖学金留学生。 从2007年起向韩国大学派遣经营学科、国际学科、工科和IT相关学科的留学生。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