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商会: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项目取得成就
创建日期
2012.09.13
点击数
55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悉,蔚山商会开展的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据蔚山商会11日报道,从2010年以来一直开展着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项目,至今共有28家企业参与,形成了50多亿韩元的洽谈,并签成了310亿韩元的出口合约。

    有些中小企业虽然具有优秀的技术,但由于专业人才和信息不足,不能开拓海外销路,为帮助这些企业,蔚山商会2010年新设了“海外支持组”。

    这三年来,每年向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地派遣中小企业,举行出口洽谈会。

    例如:特殊添加剂生产企业KJ自去年参加马来西亚出口洽谈会之后,至今已经签订了20万美元的出口协议。

    蔚山商会同派遣国家政府或当地企业开展了大量的信息交流,以寻找针对性客户。

    另外,选出、派遣与相关国家主要产业有关的企业。

    今后,蔚山商会计划扩大海外市场范围,从东南亚扩大至智利、秘鲁、哥伦比亚等中南美市场,以及欧洲、美国等。

    蔚山商会某有关人士表示,按各国,树立不同的市场开拓战略,向地方企业提供更多的打入海外市场的机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