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科技院成果报告会:“创出新增长动力”
创建日期
2012.12.14
点击数
52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科技院对加强地方产业竞争力和创出新增长动力作出贡献。

    蔚山科技院12日在蔚山乐天酒店举行了“2012年研究开发成果展示会与原材料器材产业发展战略说明会”。

    据科技院透露,今年在奠定绿色电力汽车的研究基础、二次电池核心材料实用化、组建了科学研究园区、能源产业、产学研官合作、奠定核电器材技术基础等领域,总共推进开展了93项研究开发项目。

    科学院在奠定绿色电力汽车的研究基础领域中,总施行了8项技术开发课题,取得了专利申请12项、岗位创出40个、设计与试制品生产8项等成果。

    在二次电池核心材料实用化项目中,组建了电池相关基地和推进开发了阴阳极材料、电解液等核心材料;在能源产业领域中,应用副产气体(氢气、二氧化碳),正在开展绿色技术实用化和氢气城的建设。

    从今年至2015年,科技院预备推进奠定东南圈核电器材技术的基础,为此计划支持核电器材技术、运营产学研综合教育课程、扶持核电器材产业的招商引资,以及构成国际信息网等。

    另外,科技院运营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结果显示,蔚山地区的研发总投资额从2005年的3,721亿韩元增加至2010年的4,522亿韩元,增长了22%,研究机关数也从2005年的123家增加至2010年的242家。

    蔚山科技院成立于2003年,是蔚山的投资研究机关。

    蔚山市长朴孟宇评价说,科技院重点推进新增长动力领域的研究开发项目,在提高地方主力产业的结构和创出新增长产业的工作中起着关键作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