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瓦克化学的蔚山增设工厂竣工
创建日期
2013.02.08
点击数
517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德国外资企业—(株)韩国瓦克化学的VAE(乙烯-醋酸乙烯共聚合物乳胶)制造工厂(增设)竣工,VAE是一种高附加环保粘合剂原料。

    韩国瓦克化学6日在现场举行了增设工厂的竣工仪式,届时有经济副市长张万锡、德国总部与蔚山工厂的高层、主要客户代表等170余人参席。

    韩国瓦克化学是1941年成立且总公司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德国跨国化学企业—瓦克化学投资160亿韩元(拥有100%的股份)成立的。

    本次投资200亿韩元,扩建了第2反应器生产系统、扩建了产品储藏设施、大楼,以及原料与产品仓库等。

    据此,工厂的年产量将从原来的5万吨增加至9万吨,几乎实现一倍增长,且有望成为能代表国内同种行业的最大规模的制造厂。

    韩国瓦克化学蔚山工厂生产的VAE原料品牌“VINNAPAS”是比原有产品能创出更多的附加价值的环保聚合物分离产品。

    它将被广泛使用于建筑粘合剂、家具和香烟粘合原料、建筑油漆、卫生用品与空调、车辆过滤器原料等。

    据市预测,韩国瓦克化学的“VINNAPAS”符合全球绿色产业的发展政策,作为建筑物环保节能的外断热表面处理材料而备受关注,因此会实现高增长。

    韩国瓦克化学蔚山工厂在国内拥有130家客户公司,同时在国外拥有中国、东南亚、大洋洲、非洲等300多家,据此能对地方与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2.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