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截至2015年资助4,150亿韩元 搞活蔚山经济
创建日期
2013.05.15
点击数
50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产业通商资源部为搞活蔚山经济,计划到2015年投入4,150亿韩元。

    14日,产业部在蔚山乐天酒店举行了蔚山地区的经济搞活政策讨论会,并发表了含有上述内容的扶持政策。

    蔚山经济副市长张万锡、蔚山科技院院长申东湜等1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讨论会。

    据产业部说明,计划重点扶持发展能创出高岗位的产业、提高主力产业层次、奠定发展地方经济的基础、改善投资环境、组建能留住企业与人才的地区环境等。

    首先,产业部预备到明年投资279亿韩元,发展增长潜力大的能源配套设备、绿色环保化学材料等4种先进产业。

    今年,还打算资助128亿韩元发展岗位创出效果大的五大特色产业(输送机械产业、工程配套设备产业、精密化学产业、能源材料产业、环境产业)。

    此外,为开发长距离电力车的核心配件等,提高环保车技术力,决定截至2015年资助1,105亿韩元,同时为组成蔚山生态产业园区,计划截至明年投入451,000万韩元。

    此外,为组建具备制造、物流、贸易等综合功能的蔚山自由贸易区,预备截至明年投资2,661亿韩元,同时今年资助60亿韩元,开展产学共同研究开发和人才培养等产学融合区组建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