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在越南宣传旅游商品
创建日期
2013.06.20
点击数
553
NEWSIS消息:

    据蔚山市19日报道,迎来“2013釜蔚庆访问年”,到20日邀请越南旅游记者与摄影家、电视广播相关人士等13名,实施旅游招待活动,开展旅游宣传市场销售。

    上述邀请旅游是由市和韩国观光公社一起促进的,17日越南的旅游记者、摄影家与旅游电视节目制作人访问韩国,以制作“Amazing Photo Tour韩国版”。

    访问团截至23日对釜山、蔚山、济州的美景进行拍摄,然后分16次通过越南电视广播、韩国旅游照片展、旅游杂志等进行介绍、宣传。

    19日参观蔚山岩刻画博物馆,接着拍摄蔚山著名美食—彦阳烤肉。

    访问太和江公园展望台,听取太和江、生态城市蔚山等的说明,而且还将前往太和江大公园,体验能让人心保持平静的心理治疗林。

    另外,参观全国唯一的鲸鱼博物馆—长生浦鲸鱼博物馆与生态体验管,并进行拍摄。

    20日访问全国最大的陶瓷产地—陶瓷村,参观陶瓷博物馆和观览名师制作陶瓷的表演及实际体验。

    市为向全世界宣传产业、生态、文化、历史城市—蔚山,正在海外开展宣传活动、海外旅行社的销售、广播/旅游/教育相关人士的邀请旅游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6.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