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石油公社与中国石化签署蔚山北港投资意向书
创建日期
2013.07.05
点击数
576
韩联网消息:

    韩国石油公社5日表示,韩国石油公社社长徐文奎在朴槿惠总统访华期间的6月28日会见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天普,签订了《关于建设蔚山北港的投资意向书》(LOI),双方商定进行紧密合作,为尽快确定最终投资意向而共同努力。

    蔚山北港(Ulsan North Port)项目是指在蔚山建立储存量达900万桶的石油制品储存库,占地面积达29.5万平方米。石油公社已于今年5月与全球最大石油储存库公司荷兰孚宝(Vopak)签署了框架协议,正在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协商。

    该项目是我国政府提出的“东北亚石油枢纽”计划的一部分。政府曾表示,将扩建现有的石油储备设备,将蔚山北港打造成全球第四大石油枢纽。据预测,该项目将拉动4.464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6亿元)产值,带动下游2.2万个就业。

    此外,SK公司也在6月28日与中国石化签署了武汉乙烯项目合资经营合同,投资总额将达3.3万亿韩元。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