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州郡11%的中小企业因技术医生项目受惠
创建日期
2013.11.12
点击数
523
    蔚州郡为扶持地方中小企业而推进的“技术医生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据蔚山蔚州郡8日报道,通过技术医生项目,向56家企业提供了61次资助,同比增长130%,贷款金额增至350亿韩元。

    另外,出口也增至164亿韩元(同比增长230%),据此促成专利与认证12起、新技术开发4起、相关岗位创出等经济效果。

    凭借郡本次扶持项目,取得优惠的中小企业占地方10人以上制造企业的11.5%。

    技术医生项目是找到没有专门技术人才,技术开发比较困难的企业现场,进行诊断,然后解决问题,资助资金的项目。

    这段期间,郡针对相对于大企业,技术比较弱的中小企业,提供尖端设备、扶持制作试制品、扶持金融连接型技术价值评估等。

    同时,还不惜提供技术革新型的认证扶持、研发技术基础和事业化中心扶持等。

    蔚州郡某有关人士表示,计划明年大幅度运营“技术医生项目”,为在经济上遇到困难的小工商人,资助100亿韩元的经营稳定资金。积极打造创业好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