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推进用S-OIL的废热来生产、销售电力
创建日期
2014.03.05
点击数
561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据蔚山市4日报道,同S-OIL、庆东城市煤气、三星爱宝乐园等三家公司决定推进有关用工业园区内产生的废热来生产电力的项目。

    上述项目是利用在S-OIL石油化学工程中产生的蒸馏塔的废热,生产蒸汽,然后用蒸汽启动蒸汽泵发电机,生产电力并进行出售。

    S-OIL预备提供项目地皮和热源;庆东城市煤气负责资金投资和维持管理;三星爱宝乐园提供技术等,三方将开展紧密的合作。

    蔚山市计划把项目地皮从原先的工厂用地改成扶持设施地皮等,并积极给予认许可等行政扶持。

    据市预测,仅使用S-OIL蒸馏塔的废热,也能生产可供5,400户人家使用的电力,并估计每年能创出减少二氧化碳61,000吨排放的效果。

    蔚山市打算5日同参与企业签订含有上述内容的“S-OIL蒸馏塔废热应用发电项目协约”。

    此外,蔚山市还正在推进资源循环生态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即把地方企业单位产生的废弃物、废能、副产物等使用成其他企业单位的原料、燃料。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3.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