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针对工作现场开展招商引资
创建日期
2014.03.10
点击数
473

    据蔚山市7日报道,最近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其他经济圈形成良好循环,同时预测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决定加强以工作现场为中心的招商引资。

    市决定同外商投资企业工厂协会每季度举行例会,收集各种工作现场的意见和寻找合作方案,并通过这些,促进增资,搞活外商投资。

    尤其是,针对同全球外国企业合作投资等的大规模投资项目,组成各相关部门、有关机关参与的特别工作小组,长期开展投资现场访问,并与相关公司事业组构成交流平台,迅速掌握投资动向和制定引资方案。

    市预备按照全球经济圈,结合地方战略产业,设定重点引进产业和开展战略性招商引资活动。

    设定重点引资产业,3月在北美地区开展IT、新型再生能源产业领域的招商引资,5月在欧洲地区开展精密机械、医疗产业领域,9月在日本开展尖端化学材料、汽车配件产业领域,10月在澳洲地区开展旅游、物流产业领域等。同时,派遣招商引资团,宣传蔚山投资环境和挖掘潜在投资商。

    市为开展更有实效的外资引进活动,举行投资说明会,邀请外商访问蔚山战略项目现场,体验只有蔚山才有的投资魅力。

    6月同KOTRA、韩国石油公社一起邀请对东北亚石油中心事业有关的海外物流企业,开展事业说明会和现场视察,引导对石油中心事业的投资。

    10月参加产业部、KOTRA主管的“外商投资周”,邀请外国投资商,通过宣传即将完工的蔚山自由贸易区内的建筑租赁项目及赋予外商投资的优惠政策,引导投资。

    邀请在去年海外说明会上对蔚山投资环境有关心的潜力投资商,通过现场视察说明会,提供“活生生”的投资信息,引导实际性投资。

    决定针对东北亚石油中心等与地方战略项目有关的新投资、已投资企业的增设投资等大规模投资项目(13个),以及有投资计划或有资金余地的潜力投资商(30家),运营每周访问一家的投资洽谈制,迅速掌握投资动向和制定出各阶段的扶持方案。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3.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