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二季度蔚山景气有望出现好况
创建日期
2014.03.26
点击数
503

    今年第二季度蔚山地区景气有可能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出现好兆。

    21日据蔚山商会报道,针对敌方150家制造企业,实施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第二节度的企业景气实查指数(BSI)为113。

    据商会说明,随着美国中央银行的量化宽松规模的缩小,部分新兴国家出现资本缺乏和金融市场动荡的现况,但预测今后会以先进国为中心,世界经济会出现反弹。

    从主要行业来看,预测汽车产业随着新车的出市,内需市场恢复,同时国产品牌车的知名度提高等,出口增加,实现增长。

    石油化学产业走出淡季,但中国景气复苏缓慢,全方面产业的增长仍然不透明,在改革方面会存在很多障碍。

    造船产业的订购量呈现明显的恢复趋势,两个月连续位居全国第一位,今年LNG船等高附加价值船舶的订单增加,有可能实现增长。

    对公司经营最有影响力的外部因素依次为原材料上升(40%)、美国量化宽松的缩小(22%)、中国经济不明朗化(13%)、新兴国家的经济不稳定(8%)、日元贬值长期化(8%)等。

    据统计,希望政府实施的政策课题有搞活经济(50%)、稳定原材料价格(22%)、扶持解决企业资金困难(17%)、扶持解决企业用人的困难(6%)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