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中区今年加快速度发展社会性企业
创建日期
2014.06.16
点击数
457

    蔚山中区今年为搞活地方经济,正在快速发展社会性企业。

    据中区厅12日报道,在蔚山市今年募集的事业扶持项目中,选出太和楼艺术团等九家社会企业,提供9,600万韩元的资助。

    事业开发费扶持项目是为扶持社会企业稳定发展,为帮助开发品牌和项目,开拓市场销路,对宣传、产品性能的改善等进行扶持,从而实现提高财政自立度目的的项目。

    市上个月对申请额的适当性、项目实施能力等进行了评价。结果太和楼艺术团、(株)蓝色天地、国民医疗保健扶持中心、中区残疾人保护工作场等四家社会企业和(株)巨马(音译)等五家预备社会企业。

    接着,12日中区厅长朴圣敏同企业代表等签订了项目开发费的扶持约定。

    这些企业除自己负担的10%的费用外,按照各项目特征,可获得500~1,800万韩元的资助。他们计划到11月末开发新产品和项目等推进项目开发,以维持企业稳定发展。

    尤其是,从增加消费的产品宣传到确保受惠人的管理透明性,应用客户管理项目和太和楼等文化内容,开发常设表演场和创造特色音乐会,并构成节能设备,另外通过开发新菜单的制作方法,减少初期投资费用和向居民提供文化共有的机会。

    朴圣敏厅长表示,将不惜任何行政、财政扶持,以让这些企业能够开展稳定经营,实现自立。在文化街等原市中心举行社会企业的文化表演和销售活动等,准备与居民直接交流的机会,以提高竞争力和经营意识。

    中区地区总共有五家社会企业和七家预算设备企业,预测能创出岗位190多个。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6.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