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向越南派遣综合性贸易使节团
创建日期
2014.07.21
点击数
433

    据蔚山市报道,18日同中小企业振兴公社蔚山地区本部为扶持开拓中小企业的海外销路,从21日至26日向越南胡志明和河内派遣贸易使节团。

    中小企业振兴公社蔚山地区本部3月通过募集参与企业,对当地市场评价与派遣的可行性调查等,最终选出(株)UNIONLAND、(株)LUXCO等九家参与企业。

    使节团预备22日、24日在胡志明、河内举行出口洽谈会,25日参观进入当地的韩国企业(株)MC NEXVINA的工厂,并与派遣企业举行恳谈会。

    市希望能帮助派遣企业发掘潜力客户和打入当地市场。

    经济通商室长透露,越南在ASEAN国家中与我国交易规模是第三大国国家,同时在印度中国半岛中,是国家人口最多的国家。ASEAN由10个后发展国家组成,是在今后具备市场潜力和高进入可能性的国家之一。向坐落于越南南部的经济、金融中心—胡志明和位于北部的最近正在开展活跃性工业的河内派遣使节团,开展打入当地市场的工作日程。

    参与企业可获得客户斡旋费、洽谈场租赁费、翻译费、当地车辆租赁费、飞机票50%(每家企业一人)。此外,飞机票50%和住宿费等由当地企业负担。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