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10月组织“澳洲综合贸易使节团”
创建日期
2014.08.21
点击数
446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据蔚山市12日报道,与蔚山经济振兴院共同组织的综合贸易使节团将于10月19日至25日前往澳洲悉尼和墨尔本。

    我国第三大出口市场—澳洲因最近韩-澳自由贸易协定(FTA)的妥协,预测今年国内企业的出口活动会更加活跃。

    尤其是,汽车、一般机械、石油化学领域的原有5%的关税会被废除,据此在澳洲市场上与日本、欧洲、中国等国家竞争时会占据优势地位,为扩大出口点亮一盏绿灯。

    当地KOTRA贸易馆预备为蔚山企业发掘、交涉可开展洽谈的客户。

    主要洽谈产品有汽车配件、油压机器、建筑材料、机械、工具、保安装备等。

    市打算向15家参加企业提供客户交涉费、洽谈租赁费、翻译费、单程机票等。

    希望参与的企业可截至29日向蔚山经济振兴院提交申请书和材料,可访问申请或通过邮件、电子邮件(choisk@uepa.or.kr)申请。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