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举行出口企业、有关机关研讨会
创建日期
2014.11.25
点击数
424
    蔚山市同出口企业、有关机关为物色针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方案,同蔚山经济振兴院一起于25日举行出口企业与有关机关的研讨会,届时由10家出口机关的24名、50家出口企业的58名等总共82名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要含有蔚山经济振兴院院长金正道(音译)致欢迎词、蔚山市经济通商室长致词、ISCU大学教授李完炯(音译)的“全球模式的变化和商务战略”的特讲、通商实策介绍与问答、通商实策项目意见收集、案例发表等。

    尤其是,出口企业和有关机关汇聚一堂,就关于世界经济疲软、因日元贬值等带来的价格竞争力恶化等面临困难的地方经济的恢复开展讨论和交换意见。

    另外,市为对应出口环境的变化,向中小企业提供实际性扶持,计划构成出口企业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对有关出口企业的所有信息的资料化并提高效率。

    如构成系统,可对出口企业提供系统性扶持,帮助加强出口竞争力。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1.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