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向文化艺术教育项目投资32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03.18
点击数
429
    据蔚山市16日报道,通过推进符合地方条件的文化艺术教育项目,加强地方文化工作和提供居民符合型教育服务,因此为奠定基础,搞活持续性的文化艺术教育,2015年推进文化艺术教育项目(325,000多万韩元)。

    详细项目有“运营地方文化艺术教育扶持中心”、“开办‘梦阁楼’周六文化学校”、“开展能搞活地方的文化艺术教育扶持项目”、“艺术讲师扶持项目”等。

    “运营地方文化艺术教育扶持中心”是为构成地方紧贴型文化艺术教育扶持体系和应用地方文化资源、搞活文化艺术教育工作,巩固基础,以搞活地方文化艺术教育和扶持文化艺术教育的项目。

    今年向网络构成项目、文化艺术教育扶持项目、媒介物培育项目等7个项目补贴37,000万韩元。

    “开办‘梦阁楼’周六文化学校”是学校以外的专门文化艺术机关、团体通过运营儿童、青少年参与的周六文化艺术教育项目,培养文化艺术素养,营造可相互疏通的娱乐文化。

    今年通过募集,选出18个项目,然后向这些项目投资51,200万韩元。

    “开展能搞活地方的文化艺术教育扶持项目”是为在生活圈内让居民持续参与文化艺术教育,构成以地方环境为基础的文化艺术教育扶持体系的项目。

    通过募集,选出企划项目1个团体、一般项目17个团体,向他们投入27,000万韩元。

    “艺术讲师扶持项目”是通过连接艺术现场和公共教育,搞活学校的文化艺术教育,和通过文化艺术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文化感性和创意力的项目,主要培养国乐讲师和艺术讲师。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3.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