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与Local Motors签订建设电力汽车生产工厂的MOU
创建日期
2015.07.01
点击数
451
    据蔚山市报道,26日带领欧盟、美国招商引资团且开展全球市场促销的蔚山市长金起炫访问位于美国阿里索那州菲尼克斯的Local Motors总部,签订建设亚洲最早的三维打印电力汽车生产工厂的谅解协议。

    蔚山市长金起炫、Local Motors总裁Justin Fishkin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Local Motors计划应用三维打印技术,短时间制作名为“Strati”的电力汽车,并掀起流行趋势,然后主导客户符合性的汽车市场。另外,打算今后十年在全世界建设100家三维打印电力汽车的生产工厂。

    电力汽车生产工厂(微型工厂),位于离市中心160多公里的地方,占地面积3,716平方米,主要有研究室(共同创作、教育、交流中心)、组装工厂、汽车展示/销售设施等。

    市和Local Motors计划合作,以提供建设微型工厂所需要的优惠政策,并招聘当地人才等。

    引进Local Motors的电力车生产工厂,希望开发连接石油化学产业的三维打印新材料和工程革新,领导三维产业。

    由组装车间、车辆销售空间和食堂/咖啡店组成的工厂,预测能发挥产业旅游资源的作用。

    蔚山市长金起炫表示,蔚山被选为第一号海外微型工厂的投资地,意义深远,将积极提供扶持,以让汽车枢纽中心—蔚山和创新企业—Local Motors成为未来汽车产业的领导者。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