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与国立中央科学馆签订产业技术博物馆的合作MOU
创建日期
2015.08.07
点击数
530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市和国立中央科学馆31日签订“扶持国立产业技术博物馆的相互合作协议”。

    上述两大机关保存、拥有对我国产业和经济发展有着巨大贡献的产业核心技术,双方决定进行合作,以成功建设展示产业前景的国立产业技术博物馆。

    主要合作领域有交流科学技术相关资料、共有人力物力的基础设施、共同开发与应用科学技术体验项目、提供关于建设/运营国立产业技术博物馆的咨询等。

    国立中央科学馆位于大田市,建筑面积达51882平方米,1990年10月对外开放,预测每年的访客人数可达到170万余人。

    蔚山市就有关国立产业技术博物馆的建设,与36家国内博物馆和博物馆协会、蔚山商会和26家企业等总共62家机关,构成合作体系。

    国立产业技术博物馆总耗资4,393亿韩元,预备在蔚山大公园内建设占地面积232,112平方米、建筑面积80,476平方米的项目。

    目前,韩国开发研究院(KDI)正在开展可行性调查,下半年树立基本计划。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7.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