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项目

  • Home
  • 投资项目
  • 投资项目
寿城医疗区
创建日期
2016.07.15
点击数
4145

■ 项目概要


ㅇ 位置:大邱 寿城区 大兴洞一带
ㅇ 面积:1,227,789㎡
ㅇ 项目期:2008 ~ 2017年
ㅇ 项目负责单位:大邱城市公社
ㅇ 目的:引进医疗、IT、SW等知识基础服务产业
ㅇ 引进对象:特殊专门医院、医疗相关(国策)机关、医疗旅游设施、尖端IT企业等


■ 投资优势


ㅇ 容易确保能设立、运营特殊专门医院的合作伙伴及优秀的医疗人才(5所医科大学、7所护士学校、2所药师大学等,在地方容易确保水平较高的医疗人才)。
ㅇ 医疗人才基础设施完善的尖端研究开发活动的最佳选址。
ㅇ 作为大韩民国韩医学的中心,发展东西洋医学接轨和代替医学研究的中心(搞活综合医疗)。
ㅇ 针对高级医疗服务的丰富的国内外需求(通过大邱国际机场、金海国际机场等,容易确保中国、日本、俄罗斯等海外高级医疗需求)。
ㅇ 组建软件融合集群(国策项目),扩大相关基础设施。


■ 周边的基础设施


ㅇ 中心居住:在大邱形成教育、定居喜好度最高的城市中心的名品城
ㅇ 便利交通:地铁2号线、大邱釜山间的高速公路、靠近寿城IC、靠近大邱国际机场、达句伐大路
ㅇ 文化/购物:大邱美术馆、电影馆等各种文化设施及大型购物中心
ㅇ 绿地/公园:可散步和慢跑的大邱体育馆、舒适的定居环境、大邱棒球场(新建中)
ㅇ 医疗/教育:医药城、医疗旅游、外国教育机关


■ 寿城医疗区俯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