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市举办国家水产业集群的组建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5.12.14
点击数
434
    据大邱市10日报道,为国家水产业企业集群引进具备一定竞争技术的优秀水企业,邀请企业最高经营管理人,在首尔举办投资说明会。

    11日上午11点在首尔广场酒店举办的上述说明会上,邀请21世纪因蓝金而备受关注且代表水产业的全国30多家企业总裁,说明水产业集群的组建和促进状况,以及企业扶持计划,并为引进企业做好准备。

    在本次说明会上,大邱市经济副市长金延昶作欢迎词、环境部上下水道政策官吴锺极作祝词,接着国家水产业集群特别咨询大使郭決鎬、大邱市水中心城市促进团长分别发表水产业市场分析和水产业集群的促进状况。

    邀请企业有海水淡水化专门企业—斗山重工业和生产分离网的可隆集团等大企业,以及具备高销售额、技术力的管道制造中坚企业和制造泵、活塞的强小企业、下水道处理企业等。

    大邱经济副市长金延昶表示,大邱市计划引进全球水相关大企业、潜力企业和有关机关、大学、研究所等,以组建水产业集群,并通过该项目,打算把大邱发展成世界性的水产业集群。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2.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