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吸引多国医疗旅游游客 实现多边化
创建日期
2017.11.29
点击数
353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李在赫记者=大邱市努力开展吸引医疗游客多边化的项目,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24日据大邱市报道,在俄罗斯、越南、日本等地开展吸引医疗游客,最近合作机关接二连三访问大邱。

      被市选为健康医疗旅游负责单位的COBELA公司在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茨克和莫斯科吸引医疗游客。

      28名俄罗斯人从19日到26日来大邱、庆北体验医疗旅游和购物。

      他们在韩国医学研究所大邱健康检查中心、BL整形外科等医院接受健康检查和各种美容手术,以及治疗等。

      部分重病患者还在东山医院等医疗机关住院或接受手术治疗。

      大规模俄罗斯医疗游客访韩案例并不多,希望本次能成为宣传大邱医疗旅游的好机会。

      23日访韩的越南Hai Phong国际医院会长一行同大邱4家医院讨论交流合作、医疗旅游越南研修等方案。

      此外,日本石川中日新闻论说委员等6名人士30日起在大邱体验皮肤管理和韩方治疗等体验活动,然后参观西门市场等夜市场。

      日本电视台和新闻报社都有报道大邱医疗旅游的相关信息。

      大邱市17~18日在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博览会上宣传大邱医疗旅游,接着邀请南京旅行社等,举办邀请旅游活动,持续吸引中国游客。

yij@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1.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