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服装品牌再次开拓中国市场
创建日期
2017.12.11
点击数
359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韩武善记者=大邱庆北服装产业协会14日至17日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同当地企业共同举办"中国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活动。

      去年7月在郑州和12月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区各举行了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的活动,活动以参加国际服装圣殿的企业和大邱庆北服装产业协会会员公司为主轴。

      韩国6家女性品牌衣服和儿童品牌衣服还做了服装表演。

      展示产品并进行销售。

      在大邱和广州从事眼镜事业的Park Sinu设计师开展走秀活动。

      郑州市2015年同保健福利部签订医疗、美容产业领域的谅解协议等,与韩国开展着活跃的交流,但由于"萨德"等原因,今年交流有点消极。

      本次活动由地方最大的MICE企业、文化体育旅游部指定的中国活动专门负责公司(株)DEXCO主办,邀请客户、开展对大邱的设计品牌的宣传。

      大邱庆北服装产业协会有着把活动扩大至河南省合肥等地区的方案,向郑州企业赋予河南省内大邱品牌的销售代理权,并讨论开设大邱商品馆的方案等。

      航空港经济综合区空港跨境百货店和WANDA百货店的客户也有参观本次活动。据说明,某电视台也有采访本次活动并制作成纪录片。

      大邱庆北产业协会理事长表示,最近中国市场非常困难,但慢慢开拓,相信总会有好的成果,为地方品牌企业奠定进入世界最大的服装市场--中国的桥头堡。

msh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2.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