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复合革新中心动工...投资282亿韩元改善定居环境等
创建日期
2021.04.06
点击数
344
        据大邱市1日报道,在革新城市内东区角山洞一带投资总共282亿韩元的大邱复合革新中心的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预备2022年12月竣工的大邱复合革新中心准备了革新城市不足的定居基础设施和创业空间,同时还发挥搬迁公共机关员工们的地方定着,和通过与附近地区融洽及相互发展,搞活革新城市的主轴作用。

        大邱市这段期间通过可行性和基本构想研究工作,以及居民说明会,扩建文化设施和图书馆、游泳池等,同时构筑具备保育、看护设施的革新城市才有的特色设施,努力发展市民可体验且方便使用的居民紧贴型复合革新中心。

        此外,复合革新中心如建成,期待能为企划性改善定居基础设施,组件创业空间等搞活革新城市做出巨大贡献。

        大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在革新城市内建设可集中人群,让市民长期停留的空间--复合革新中心,期待能为改善定居环境和搞活周边商圈做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4.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