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作为大邱城市高速公路追加设置城西IC进出道路...期待改善交通
创建日期
2021.08.31
点击数
315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孙大成记者=大邱市预备改善长期发生交通混杂问题的城市高速公路--城西IC进出道路(竹内十字路口方向)。

        29日据市报道,城市高速公路竹内十字路口方向的城西IC进出道路,由于通向达句伐大路的车辆和城市高速公路出来的车辆在此汇合,因此是长期存在交通混杂问题的区段。

        尤其是,从城西IC出来且靠近东北方向龙山地区的车辆很难进入达句伐大路,市民有着很多不便。

        据此,从城西IC出来的车辆需要排队等待600米以上,对城市高速公路主要道路的通行也有着一点影响。

        市决定除从城西IC出来且靠近达句伐大路的原有道路以外,追加设置可直接进入龙山地区的进出道路,分散交通流量。

        据市分析,如追加设置道路,原有城西IC车辆等候距离能从原来的610米缩短至304米,进入龙山地区所需的时间也能从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5分钟。

        市预备今早开展实施设计,然后进入工程建设。

sds123@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