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济州被新选定为SW融合集群...5年期间资助18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2.04.13
点击数
265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性欽记者=据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科信部)31日报道,大邱、济州联盟被新选定为2022年“软件(SW)融合集群2.0”项目的扶持对象。

       SW融合集群2.0是在地方核心产业中接入数据、网络、人工智能技术,组建SW融合生态系的项目,至今共在13个地区指定了12个集群。

       据科信部说明,通过上述项目,直到今年总共3年取得了以下成果:创岗位486个,扶持245家企业实现商化,发掘228个新项目,培养3,714名SW专业人才等。

       本次被选定的大邱、济州SW融合集群计划以大邱SW振兴园区和济州的尖端科学技术园区为核心据点,建设超广域合作基础设施,建设以数据为中心的数字先进智能城市。

       大邱据点负责开发SW融合服;济州据点主要从事实证、商化SW融合服务。

       科信部预备截至2026年的五年期间补助180亿韩元。并结成可改善地方企业投资环境的专门基金。

       科信部某有关人士表示,为确保各地区特色产业的未来增长动力和对应第四次工业革命,积极扶持组建地方主导的SW融合生态系及技术开发。

jos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3.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