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正式发展技术、设计融合的“个人护理”产业
创建日期
2022.05.04
点击数
251

        大邱市1日表示,将在生活消费品(健身、生活、美容护理)制造产业领域融合智能技术(ICT、大数据、AI)和设计,实施创造新附加值的“个人护理融合联盟培育项目”。

        此次项目随着因大型流行病,自主管理卫生、健康、时尚、休闲的个人护理趋势的扩散,为积极应对进入市场的挑战,被确定为从今年开始的5年的产业部新课题,大邱市计划集中培养、开发设计融合创新产品。

        以技术间容易嫁接、商品服务快速开发的“健身、生活、美容护理”制造企业为对象,通过技术设计、商品化支持和趋势、提供先导商品相关信息等多种计划,积极支持技术融合商品进入市场。

        重点扶持项目“融合、创新商品的制作扶持”将以开发技术融合型新产品为目标,综合支持商品化所需的设计、技术服务、商品化制作等。

        以商品制造企业为主轴,设计专业企业与智能技术相关企业、商品化制作企业组成融合商品开发联盟,可以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申请,最后选出4个课题,每个课题在开发期间6个月最多可获得1亿韩元的补助。

        另外,“扶持先进商品化的开发”为增强市场竞争力,扶持设计开发,针对改善原有商品的外形设计或开发品牌、确保知识产权及营销活动中所需的设计内容等,选出10个课题,每个课题资助2,800万韩元至3,300万韩元。

        同时,还将建立并运营一个能够调查、分析、咨询生活消费品制造企业需求的“趋势信息共享平台”,提供企业定制型数据内容。

        大邱市长权泳臻表示,“预计对地区内生活消费品关联企业的融合产业会有很大帮助,通过扶持潜力较大的生活消费品产业群,在培育新增长产业的同时,发掘新的全球领导品牌”。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5.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