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领导挑战尖端医疗产业的“2022韩国医药世博会”7月1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2.05.11
点击数
232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金善炯记者=领导挑战尖端医疗产业的“2022韩国医药世博会”将从7月1日起在大邱EXCO举行四天。

       本次展会是大邱市和医药城市大邱协会共同举办的,标语为“健康百岁,与智能医疗、数字保健一起!”

       共有400家企业设置1,000个展位,展示整体面积为25,000平方米,是非首都地区最大的保健医疗产业展示会。

       在展会上不仅举行医疗人员的活动,而且还举行了医疗技术职能的活动。

       从今年起大邱放射线会决定举行秋季学术大会,准会员可以参加。

       大邱针对因新冠肺炎开始关心健康的普通市民,准备了各种活动。

       西馆展场组建50名规模的2个研讨会展场,提供健康讲座,另外还准备了免费治疗、健康洽谈和物理治疗体验等附带活动。

       事前可在网上(http://www.mediexpo.co.kr)申请观览。

       可致电2022医药世博会事务局(☎ 053-601-5211)咨询。

       大邱市长权泳臻表示,这是地方医疗阵和大型医院、医疗技术职能团体一起举行的全国唯一的共同展会,希望医疗企业和相关从事者能给予多多关心。

sunhy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5.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