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月光同盟”的权泳臻市长、李庸燮市长成为对方城市的名誉市民
创建日期
2022.05.26
点击数
310

韩联网消息:


more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引领东西和睦的月光(大邱、光州)同盟的大邱市长权泳臻、光州市长李庸燮成为了对方城市的名誉市民。

       光州市18日在市政府商务室向权市长颁发了第116张荣誉市民证。

       光州市评价说,权市长在任期间,为了两座城市的双赢发展,将努力把月光高铁反映到第四次国家铁路网建设计划上、共同应对新冠肺炎传染病、振兴文化/艺术/体育交流。

       随着月光同盟第二期的出台,大邱市和光州市将共同推进组成月光高速铁路早期建设促进委员会、成立2038年大邱与光州夏季亚运会联合申办委员会等。

       2020年2月光州残疾人设施从大邱市获得1万张口罩的捐赠,光州残疾人平日保护设施协会会长卢美乡(音译)向权市长转达了祝贺的花束。

       上个月被选为大邱第71位名誉市民的李市长当天也收到了权市长的市民证和名誉牌。

       月光同盟以2009年《医疗产业共同发展的业务协议》为起点,不断努力扩大合作领域,如今已经扩大至各个领域。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5.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