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市推进放宽创新城市入驻企业的规则
创建日期
2023.04.17
点击数
150

       据大邱市16日报道,为引进和搞活大邱创新城市的企业,向国土交通部申请放宽规则,希望能在创新城市内不允许建设工厂的地皮上建设宿舍。

       随着允许在创新城市内设置入驻企业工厂宿舍,计划引进企业,以及稳定并经营入驻企业的员工雇用,从而进一步搞活创新城市。

       国土交通部根据《产、学、研集群设施选址标准》,有着不允许在创新城市研究开发特区内设置相当于共同住宅的立场。

       但,大邱市以《关于搞活产业集成及工厂成立的法律》等法令为根据,强烈要求放宽规则。

       据此,国土交通部为扶持全国10个创新城市的入驻企业,正在实施宿舍需求调查,并研究放宽规则。

       大邱市通过与东区厅及相关部门的协商,把创新城市工厂所属设施--宿舍视为福利设施,认为可以批准建设,据此计划将持续向国土交通部建议。

       大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为搞活创新城市和引进企业,将从行政上积极提供扶持,为工厂工作的劳动者建设福利设施--宿舍,如这一事获批,就能帮助稳定入驻企业的雇佣和企业运营。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4.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