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光州商会探讨合作申办亚运会、建设月光高速公路的方案
创建日期
2023.04.21
点击数
156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邱=韩联网)洪昌振记者=大邱商会和光州商会20日在大邱商会举行第10次东西经济交流协议会。

       两个地区商会的会长团对《大邱庆北新机场特别法》和《光州军用机场搬迁特别法》被国会通过表示欢迎,并为取得项目成果,探索经济界的作用。

       两家商会决定今后一起共同申办2038年夏季亚运会,并共同对应相关当前问题,例如:月光高速公路早期建设的预审减免等特别法的制定。

       大邱商会会长李宰夏(音译)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大邱和光州作为内陆城市,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如果两地不仅企业家们开展交流,而且合作解决地方重要问题等,就能创出相当大的互动效果,另外通过本次特别法,可确认相关效果。

       光州商会会长郑昌善在开场白中表示,两地企业家以特别法的通过为契机,开展合作,创出一定的成就,希望东西经济交流协会能成为成功建设东西广域经济区的轴心。

       东西经济交流协会从1998年光州商会会长团访问大邱开始。

       2018年成立正式协会机构,推进交流合作。

realis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4.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