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庆经济自由区厅向驻韩瑞典商会介绍投资环境
创建日期
2023.05.22
点击数
141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邱=韩联网)洪昌振记者=据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19日报道,邀请驻韩商会会员企业家,举行“外商投资环境介绍游”活动。

       驻韩瑞典商会会员企业家15名前一天视察了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DGFEZ)一带和浦项融合技术产业区。

       在上述活动中,永川高科技园区介绍了全球汽车中坚企业--HWASHIN为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入驻DGFEZ的案例。庆山知识产业区强调了通过电动车新一代无线充电限制自由特区项目,为解除限制付出努力。

       浦项融合技术产业区为培养尖端医疗产业,配备庆州质子加速器等科学基础设施,同时凭借引进国策事业,具备制药生物医疗园区的面貌。

       大庆经济自由区还对DGFEZ一带的二次电池材料设备配件企业进行了说明。

       据悉,参加企业对龟尾、大邱、浦项等地的二次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企业表示出很大的兴趣。

       崔三龙厅长表示:“我们将努力吸引电动车电池材料全球企业的投资,使大邱、庆北成长为未来的移动核心。”

realis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