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城市空中交通、电动车新技术一览无遗……2023未来移动世博会19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3.10.13
点击数
128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柳成武记者=2023年大韩民国未来移动世博会(DIFA)将于19 ~ 21日在大邱EXCO举行。

      据大邱市12日报道,此次活动将迎来第7届,主要展示电动汽车、自动行驶汽车、电机电池充电器等电动化零部件、城市空中交通(UAM)等相关新技术。

      今年的活动由国土交通部、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办。

      现代起亚汽车、LG能源解决方案、三星SDI、SK电信、韩华系统等国内企业,以及特斯拉、通用、奥迪、宝马、雷克萨斯等海外品牌大举参与,提供了多种看点。

      现代汽车将介绍最近成为韩国汽车史上最快汽车的IONIQ 5N。

      关于最近备受关注的城市空中交通,SK电信、韩华系统、韩国机场公社、T-map移动联盟、韩国国土信息公社、Vesselaero Space等组成特别馆,展示城市空中交通的未来前景。

      自主驾驶设施开发企业Autoa2z将在此次活动中公开4级自主驾驶的无人班车配送车辆。

      还将举行公民参与活动。现代汽车、起亚、特斯拉、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6家成车企业将提供试乘电动车的机会。

      另外,还计划举行海外买家出口咨询会、购买洽谈会、就业博览会、未来移动产业相关论坛等附带活动。

      大邱市长洪准杓表示:“希望本次大韩民国未来移动世博会能成为大邱挑战世界瞩目的未来移动中心城市的契机。”

tjd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0.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