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集中电动汽车、UAM最新趋势 未来移动博览会在大邱开幕
创建日期
2023.10.20
点击数
150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柳成武记者=可以同时看到电动汽车、自主驾驶、城市中心空中交通(UAM)等移动技术的现在和未来的2023年大韩民国未来移动博览会(DIFA)19日在大邱EXCO开幕,为期3天。

      今年迎来第7届的此次活动,现代起亚汽车、特斯拉、通用汽车、奥迪、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卡车等全球品牌大举参加。

      与UAM相关的国内外企业将一起介绍最新的技术动向和UAM未来奖。

      此次世博会具有230家企业、1,500个展台的规模。

      展示空间由成品车展示馆、K-电池展示馆、电机充电器等电装零部件展示馆、K-UAM梦之队特别馆等组成。

      现代汽车将在此次展览会上介绍当前韩国汽车史上最快的汽车--IONIQ 5N。

      自主驾驶设施开发企业Autoa2z将公开4级自主驾驶的无人班车、配送车辆。

      SAMBO汽车将首次公开自主开发的单人机体。

      尤其是,今年将集中介绍与UAM相关的技术。

      SK电讯公司、韩华系统、韩国机场公社、T-map移动联盟、韩国国土信息公社、佰世尔航空(Vesselaero Space)等公司计划设立特别体验馆,解决参观者针对UAM的相关疑问。

      另外,还准备了市民参与活动。国内外6家成品车企业提供试乘电动汽车的机会。

      同时,还将举行海外买家出口咨询会、购买咨询会、就业博览会、未来移动产业相关专家论坛等附带活动。

      今年博览会由国土交通部、产业通商资源部和大邱市作为共同主办机构参与。

      洪准杓大邱市长表示:“大邱是以新机场为中心,拥有发展未来移动产业最佳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城市。期待参加活动的企业能与大邱一起成长为全球企业。”

tjd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0.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