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饮食博览会、咖啡博览会”24日在EXCO开幕
创建日期
2023.11.21
点击数
89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李德基记者=第21届大邱饮食产业博览会和第12届咖啡及咖啡厅博览会从24日在大邱EXCO举行,为期四天。

      20日据大邱市报道,在以“大邱爱的味道”为主题的饮食产业博览会上,共有150多家食品、餐饮相关企业设置170多个展位。

      博览会由大邱十大味馆、名品韩国食品馆、小吃小巷馆、社区面包房馆、百大速食食品馆、优秀食品馆、食品科技馆等组成,据此可同时看到地方饮食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其中,大邱十大味馆展示地方代表性食品--汤饭、蒸排骨等10种;在百大速食食品馆可以看到今年参与大邱市餐饮咨询扶持项目的100家当地美食餐厅制作的速食套件。

      与食品博览会同时举行的“咖啡及咖啡厅博览会”旨在宣传地区优秀的咖啡及咖啡厅产业的基础设施,通过扶持企业的营销和开拓销路,振兴地方咖啡和餐饮产业。

      90多家企业设置190多个展位的本次活动迎合“喜爱大邱、喜爱咖啡”的主题,介绍咖啡机、设备、咖啡、原辅材料、家庭咖啡用品、甜点、烘培、饮料等。

      尤其是,全国著名的31家烘焙咖啡公司参加,举办“咖啡烘培规则2023大邱”的活动,以满足全国咖啡迷们的喜好。

      展会观览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事前注册时可免费入场。

duc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1.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