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组建大邱第2寿城阿尔法城...打造仅次于板桥的数字中心
创建日期
2023.11.28
点击数
119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柳成武记者=在大邱寿城阿尔法城附近建设第2寿城阿尔法城,发挥大邱数字产业引擎的作用。

      本次项目是根据把大邱打造城仅次于板桥的数字产业中心的计划而推进的。

      第2寿城阿尔法城将坐落于靠近原有寿城阿尔法城的大邱美术馆南侧的寿城区三德洞、大兴洞一带。

      开发规模为584,000平方米,其中166,000平方米将用于知识基础产业的设施用地。

      根据开发构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路南侧将开发为知识型产业设施用地,凡安路收费站方向将开发为共同住宅用地。

      近邻生活设施将建立在上述两个地区的中间地带。

      第2寿城阿尔法城总项目费为1.5万亿韩元。以扩大现有经济自由区的方式推进。

      该项目有着2028年企业预购、2030年竣工的目标。

      该项目完成后,寿城阿尔法城总面积将从目前的97.6万平方米增加到156万平方米。其中,知识型产业设施用地将从17.8万平方米扩大到34.3万平方米。

      大邱市长洪准杓表示:“大邱的产业结构大改组需要强大而坚实的数字基础作为后盾,通过此次开发第2寿城阿尔法城,大邱将成为数字产业的中心”。

tjd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1.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