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半导体产业如今是设计”...大邱市签订相关领域的搞活协约
创建日期
2024.02.02
点击数
55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邱=韩联网)李德基记者=大邱市1日与Ideas2 Silicon签订振兴半导体设计产业的业务协议,该企业是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Uniquify所成立的。

      Uniquify是专门从事系统半导体设计、半导体设计生产、人工智能(AI)技术开发和商业化的企业,在京畿道城南和越南、日本、印度等地设有分公司。Ideas2 Silicon是Uniquify去年年末在大邱成立的新法人。

      双方在当天的协议中约定,为振兴大邱的半导体设计产业进行相互合作,培养和优先聘用地方半导体设计专业人才,扩大区域内的投资。

      市解释说,Ideas2 Silicon决定在大邱扎根是因为庆北大学、DGIST等所辈出的半导体人才丰富,可为培养相关人才和发展企业奠定基础。

      此前,市为了发展半导体产业,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逐步建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但计划从今年开始,致力于建设智能半导体设计支持中心等打造设计产业生态系。

      大邱市长洪准杓表示:“将以此次协议为契机,结合大邱未来新产业--机器人、移动、保健,并不惜任何政策上的扶持,以把Ideas2 Silicon发展成全球首席设计企业。

duck@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