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沃伦·巴菲特拥有的IMC集团在大邱斥资1,300亿韩元...生产半导体材料
创建日期
2024.02.08
点击数
75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邱=韩联网)柳成武记者=沃伦·巴菲特拥有的以色列IMC集团将在大邱新建半导体材料制造设施。

      IMC集团的大邱投资继2008年大邱TECH、2018年IMC立铣刀首次投资之后,这是第三次。

      大邱市7日在市政厅表示,与IMC集团签订了含有上述内容的投资协议。

      IMC集团的子公司--IMC立铣刀将在大邱达城郡嘉昌面建设用于制造半导体特殊气体的钨粉制造工厂。总投资额为1,300亿韩元。

      钨粉在世界各国被视为战略物资来管理。韩国也作为主要储备资源进行储备管理。

      市希望,通过此次招商引资,地区将获得半导体核心材料的制造基础,从而为培育地方半导体产业做出贡献。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IMC集团是全球投资商--沃伦·巴菲特拥有的投资企业伯克希尔·哈撒韦持股100%的企业。

      IMC集团总裁表示说:“我们将努力向各种产业推广钨材料,帮助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振兴地方经济。”

      大邱市长洪准杓表示,“大邱TECH和IMC立铣刀被评价是为与大邱一起成长的代表性外商投资企业,是外商投资的成功事例,预计此次投资将有助于大邱半导体生态系统的扩大和地方经济的振兴”。

tjdan@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2.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