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1~23日在大邱举行由40多个国家参与的国际文凭会议
创建日期
2024.03.14
点击数
49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李康一记者=据大邱市教育厅14日报道,由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总部主办的“2024国际文凭全球会议(IBGC)”将于21~23日在大邱EXCO召开。

      IBGC是IB总部每年在亚洲太平洋、美国、非洲/欧洲/中东大陆,选定国家(城市)举行的国际学术活动。

      由主旨演讲、各板块80个左右的案例发表、教育发表展示等组成,是旨在培养IB教员专业性而举行的国际性教员研修活动。

      大邱教育厅在2019年表明申办意向后,在投入和普及IB项目中发挥领导作用的方面获得了好评,因此被选定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的举办城市。

      据大邱教育厅透露,今年的活动由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40多个国家的1,400多名IB教育相关人士参与。

      教育局局长姜恩姬表示,通过与海外教育者开展交流,期待活动能成为极大化教员专业能力的契机。

      IB是总部位于瑞士的非盈利教育财团IBO开发、运营的国际认证学校教育项目,是追求学生自己主导成长的教育体系。根据不同对象,分成小学(PYP)、中学(MY)、高中(DP)、职业教育(CP)等。

      以本月为准,大邱由24处运营IB世界学校,是全国最多的。另外,明年还会有5所学校将获得IB世界学校的地位。

leek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