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家机器人测试场2027年示范运行...大邱市与产业资源部签订相关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4.03.22
点击数
28

韩联网消息:


more


      (大邱=韩联网)柳成武记者=正式推进国家机器人测试场的组建项目,该设施将针对新开发的机器人质量,提供实证服务。

      大邱市和产业通商资源部21日在韩国贸易保险公社与韩国产业技术评价园、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等签订构筑国家机器人测试场及振兴运营等的业务协约。

      国家机器人测试场位于达城郡科技城,建设167,000平方米的规模。

      今年开始确保地皮和基础设施设计,2026年完成基础设施建设,然后从2027年投入试运。

      国家机器人测试场通过物流、生活、商业等各种领域,营建与实际环境相似的空间,提供机器人的服务质量、稳定性、信誉性等的实证服务。

      该项目将投入2,000亿韩元。

      大邱市经济副市长郑章守表示,成功建设可综合性实证各种机器人的国内唯一的基础设施,让大邱登上大韩民国机器人产业革新据点的宝座。

tjda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