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际IT融综合产业展”25日在EXCO开幕
创建日期
2011.05.25
点击数
59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大邱市24日报道,“2011国际IT融综合产业展(IICE)”将从25起在EXCO拉开帷幕,为期四天。

    由大邱市和庆北主办、知识经济部等后援的本次产业展是集中了国内最大IT、手机融综合产业的地方代表性展示会,可目睹世界最高水平的IT融综合技术和产品。

    展示会将会有国内外130多家企业参与,以IT融综合产业体验馆为中心,共设有340多个展位。

    观览者能够看到并体验最新智能手机、三维电视、智能电视、机器人、手机医疗机器等各种产品和技术。

    此外,还预备举行全球IT融综合产业网络派队、中国电子企业邀请出口洽谈会、IT融综合产业技术研讨会、韩国海洋信息通信学会的学术大会、新产品/技术发表会等。

    据悉,海外客户有来自中国、香港、台湾、马拉西亚等100多名,预测国内企业能在商务领域上取得佳绩。

    大邱市科学产业科长郭泳吉(音译)表示:“本次活动是IT融综合领域的特化展示会,同时它将成为围绕大邱、庆北的手机产业,宣传IT融综合技术和产品的契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