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印度尼西亚介绍大邱旅游景点
创建日期
2011.06.07
点击数
58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在印度尼西亚集中播放介绍大邱旅游景点的节目。

    据大邱市报道,同韩国观光公社新加坡分社一起邀请印度尼西亚大众电视台—Trans 7制作小组制作为期三天的大邱旅游节目。

    本次节目主要是为迎接2011大邱世界田径竞标赛、2011大邱访问年等,在印度尼西亚全国宣传介绍大邱景点而准备的。

    据此,由 Trans 电视台相关人士10名组成的摄制组将于4日在大邱田径竞标赛现场—大邱体育场、东仁洞炖排骨巷、夜市—东城路等取材拍摄。

    接着,5日在毛发移植手术等医疗体验旅游、药材切割等韩医方文化、韩医方美容按摩、大邱地铁、桑那中心、原友邦中心—83城等拍摄;6日在能体验药草蜡烛、药草肥皂的药草健康中心等拍摄。

    此外,还特邀2名印度尼西亚著名艺人,边游览大邱边介绍大邱名胜古迹,同时帮助宣传大邱世界田径竞标赛。

    Trans电视台预备制作总共四集的大邱旅游景点介绍节目,从7月1日至17日播放。

    大邱市旅游文化财产科长尹振源(音译)表示,印度尼西亚电视台将在世界田径竞标赛召开之前播放大邱旅游节目,不仅能在印度尼西亚广泛地宣传大邱,而且还能帮助引进该国游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