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9日起大邱EXCO举行“国际LED博览会”
创建日期
2012.08.30
点击数
51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大邱市28日报道,从29日起在EXCO举办“第3届国际LED&显示器博览会”,为期三天。

    LED领域世界领头企业—飞利浦Lumileds、GE Lighting和国内景观照明第一企业Nuriplan,以及地方代表企业—喜星电子等将展示最新的LED产品和技术。

    在展示会期间,还准备同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等16个国家的90多名客户举行出口洽谈会。

    另外,还计划举行由15个自治体500多名负责LED普及工作的公务员参与的学术会,他们将同参与洽谈的企业一起针对国内外客户,开拓销路。

    作为附带活动,还将召开国际LED标准会议,寻找LED照明国际标准和专利的对应方案。

    会议会有代表美国、法国、印度、台湾等6个国家的LED协会会长和跨国企业管理层参席。

    大邱市新技术产业局局长权泰亨表示,展会规模增长了150%,同时展会已升级成LED领域的专门商务展示会。在量和质的方面均得到了发展,是地方LED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契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