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市:正式启动“洛东江太阳能发电项目”
创建日期
2012.12.21
点击数
50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大邱市正式开始推进“洛东江太阳能发电项目”。

    据大邱市17日报道,最近通过与政府部门的协商,决定在洛东江江畔设置太阳能发电设施,并把它视为示范项目来推进。

    上述项目的目的是凭借四大江拯救事业,在闲置面积增加的4处洛东江江畔设置环保太阳能发电设施,扩大普及新型再生能源,它是大邱市在全国首次推出的环保项目。

    市计划从明年至2016年通过两个阶段,在洛东江江畔的河滨、玉浦、达城、求芝等4处设置能供应给2万户人家使用的61MW级发电设施。

    总项目费1,650亿韩韩元,从今年起随着“新型再生能源供给义务化制度”的投入实施,预备全部引进民资。

    首先第一阶段,与在大邱举办的世界能源总会相结合,在河滨建设13MW级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据市预测,洛东江太阳能发电设施不仅能提高地方供电的自立能力,而且还能为2030年实现新型再生能源普及率11%作出一份贡献。

    项目费中1,100亿韩元左右将用于购买太阳能模块,据此今后将于民间投资商协商,让地方企业参与产品购买和设置,并强调配额制等。

    大邱市张金范镒表示,本次太阳能项目是普及新型再生能源的第一道门。计划在今后10年实现新型再生能源供应量达到100万KWh,并构成能源储藏系统,把大邱市打造成太阳能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