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尖端园区正式启动 四家核心设施竣工
创建日期
2013.11.28
点击数
477
    大邱未来增长动力之一—大邱庆北尖端医疗综合园区正式启动。

    27日据大邱庆北尖端医疗产业园区振兴团报道,大邱庆北尖端园区内的政府核心研究扶持设施—新药开发扶持中心、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实验动物中心、临床实验新药生产中心等四家中心竣工,29日举行竣工仪式。

    未来创造科学部、产业通商资源部、保健福利部等共同出资2,158亿韩元,组建了上述中心。

    这些资金中,1,247亿韩元用于工程费,991亿韩元用于设备购买费。购买的设备有与建筑物一体型的内置型设备和必要研究装备。

    同时,还投入了尖端设备。

    尖端综合财团为雇用世界水平的优秀研究人才,一直以来开展了海外招聘宣传活动和国际学术大会招聘说明会等,此外还计划到2017年共新招441名员工。

    尖端综合财团还打算让韩国脑研究院、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分院等2家研究所和9家医疗相关企业入驻这里。

    今后打算举办国内外投资说明会,积极引进国内外潜力发展企业。

    构筑核心基础设施,今后向入驻尖端医疗综合园区的企业和研究机关提供研发必要的核心人才、尖端设备、研究开发费等综合性扶持。

    尖端综合财团随着核心研究设施的竣工,希望今后能加强以应用研究为中心的共同研究开发的扶持功能、强化能灵活应用专门研究人才的研发管理工作、共同研发,以及有机连接、运营事业化企划、扶持功能。

    此外,构成推进优秀点子商品化的“一站式”扶持体系,连接医疗机关和相关企业等需求者参与的联系组织,促进事业化、产品化。

    尖端综合财团还计划同新泽西、上海、神户和新加坡等海外先进医疗基地构成协议体等,构成全球合作体系,创出共同研究开发、事业化和引进企业的成功模式。

    财团理事长金有承表示,以核心设施的竣工为起点,尽早创出革新性、能实现商品化的研究成果,奠定我国发展医疗产业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